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束学叁局长率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3 15:01   作者: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2年4月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束学叁局长带队前往高新区、田家庵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束局长一行首先在高新区方舱医院(老年公寓)及奥体中心核酸检测基地检查医疗废物处置情况。束局长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医疗废物及医疗废水产生量日益增多,医疗废物和医疗废水的安全处置是目前生态环境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务必加强对医疗机构、隔离点、医废处置单位的执法监管力度,对医疗废物及医疗废水的收集、贮存、消毒和处理等各环节严格要求,坚决切断二次传播和环境污染途径,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同时,对各单位反馈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沟通和协调解决。

束局长一行随后来到东部城区饮用水水源地,认真查看东部城区饮用水水源地水质情况、环境风险防控状况等。束局长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绝不能有丝毫懈怠,田家庵区生态环境分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每日对饮用水源地进行巡查,确保饮水安全,万无一失。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生态环境局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田家庵区生态环境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