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交办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截至5月30日)

发布日期:2018-05-31 17:14   作者:宣教法规科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序号

地市

县区

乡镇

点位编号

地址

督查时间

督查问题

处理建议

整改进展情况

1

淮南市

潘集区

夹沟镇

29-举报-2

淮南市潘集区夹沟镇镇政府南侧

 

 

 

 

 

 

511

非法收集1.705吨废旧铅酸蓄电池,废旧铅酸蓄电池已转移至有经营许可证的安徽松韵商贸有限公司,环保部门启动了行政处罚程序。

1、督察组责令当地政府依法处置,2、开展电瓶车废旧蓄电池规范化管理专项整治。

 

 

 

一是已对其立案查处,并对其行政处罚;二是已将非法收集废旧蓄电池转移至有资质第三方存储及处置;三是已开展电瓶车废旧蓄电池规范化管理专项整治排查工作。

2

淮南市

田家庵区

安成镇

29-225

淮南市田家庵区安成镇连岗村

 

 

 

 

 

510

连岗码头已经进行了拆除,码头滩涂地面以上少量(约50吨)建筑垃圾及煤矸石未清理完毕,滩涂地面以下存有部分煤矸石。当地政府正在研究制定《田家庵区连岗码头地块生态环境修复整治方案》

1、码头滩涂地面以上少量(约50吨)建筑垃圾及煤矸石立即进行清理。2、严格按照当地政府《田家庵区连岗码头地块生态环境修复整治方案》进行生态修复。3、建议省级挂牌督办

 

 

 

 

1510日已将码头滩涂地面以上建筑垃圾及煤矸石前清理完毕。2516日,连岗码头地面生态修复覆土工作已全部完成。地面已全部采取播撒草籽进行覆绿,在草未生长前,地面降尘措施采取绿网覆盖。3、整治工作已全面完成,现场存在的少量建筑垃圾和煤矸石全部清除,复土230亩约18万方,播撒草籽200公斤,并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在现场树立警示牌,安排专人进行日常巡查,严防反弹。530日已将部分整改资料、卷宗送至中央环保督察淮南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