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市推动2017安徽秸秆产业博览会签约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7-10-27 08:41   作者:生态科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17安徽秸秆产业博览会我市共签约秸秆综合利用项目3个。博览会签约项目已纳入2017年安徽省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绩效评价范围。为加快推动签约项目建设,确保按协议进度开工和推进,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加快推动2017安徽秸秆产业博览会签约项目建设的函》,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加快项目进度。对于未开工的项目,要督促相关单位尽快完成前期征地、项目实施方案、招投标程序,尽早开工建设。二是加强定期调度。对于在建的项目,要加快推进项目实施,明确项目责任人,实行周调度,月通报。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建议进一步增强项目责任意识,落实项目责任主体,加强相关部门协调,推进博览会签约项目建设。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