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 工作简报 (第1期)

发布日期:2017-04-30 17:19   作者:宣教科    来源:淮南市环保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市委书记沈强对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工作作迎检动员。4月27日,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工作动员会在合肥召开,市委书记沈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委副书记王崧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电视电话会后,我市就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作出安排部署。市委书记沈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立即整改,抓好宣传,积极协作,严肃纪律,下大力气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督察工作取得实效。

市领导包保县区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贯彻落实全省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快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市委、市政府决定由市领导包保县区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包保市领导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督促各县区落实整改责任,加快交办问题解决进度;要坚持边督边改,组织县区全面开展环保问题自查自纠、立行立改;要指导县区精心准备材料,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来淮督察各项准备工作。

袁方副市长安排部署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4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在市政府六楼5号会议室,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组下沉我市督察协调联络组全体成员会议,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及6个专项工作组职责,对迎检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张祖保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港口环保问题和非法码头专项整治推进会。4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祖保在市政府七楼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港口环保问题和非法码头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港口环保问题和非法码头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区做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祖保要求,所有非法码头必须在本月30日之前拆除并开始覆土;所有沿淮堆场必须按要求清理整治;海事部门要高度重视饮用水源保护区内停船问题;市交通局、市海事局必须每天对整治情况进行核查、巡视。进展情况要一日一报。

胡东辉秘书长听取我市中央环保督察组下沉我市督察协调联络组各专项工作组汇报。4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在市委九楼2号会议室听取了我市中央环保督察组下沉我市督察协调联络组各专项工作组汇报,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要按照保障方案要求,提前谋划,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在淮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



报送:市协调联络组领导、各协调保障专项组组长,省督察组综合组、材料组


淮南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4月28日印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