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简报(第8期)

发布日期:2017-05-31 16:05   作者:孙翔翔    来源:淮南市环保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着力抓好环保整改

 5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宁春前往顾桥煤矿、顾桥电厂调研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吴宁春实地查看了顾桥煤矿和顾桥电厂堆场覆土、抑尘等环境污染防治措施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环保责任,将解决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交办的环境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照清单抓整改,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任务。

 

市政协领导督察调研环保工作

523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在环保、市金融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对中央环保督察组、省环保督察组交办我市的环境问题进行督察。

杨天标一行先后来到新集一矿、二矿,张集煤矿展开督察调研工作,听取了环保部门的情况介绍和矿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到各矿所属的堆场、灰场查看整改情况。

杨天标在督察调研中说,按照市委和市政府安排,我市建立了环保问题整改包保联系制度。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管理,从细节入手抓好环保工作,并使之规范化、制度化、长期化,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推动我市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报送:市协调联络组领导、各协调保障专项组组长,省督察组综  合组、材料组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