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受理编号:2341)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17-12-15 08:30   作者:监察支队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关于安徽淮化集团煤场、灰场无三防措施,污染严重问题”(第二十批 受理编号:2341)已整改完成,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市环保局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投诉件,要求安徽淮化集团有限公司针对村在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方案进行整改,安徽淮化集团有限公司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实际情况,制定了整改方案,根据方案安徽淮化集团有限公司的煤场扬尘治理改造项目于2017年年底前完成整改。安徽淮化集团煤场扬尘治理改造项目在市发改委备案,预算资金1095万元,96日,该项目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施工单位,截至1215日,安徽淮化集团的煤场扬尘治理改造项目6台射雾器已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挡风抑尘墙已建成,有效防止了扬尘污染问题。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