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3-19 10:21   作者:史坤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17年,我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一是专班推进,成立高规格的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市领导包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制度,一周一调度、半月一督查、一月一问效。二是对账销号,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措施清单,明确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压实县区、部门、企业责任,确保整改事项及时销号。三是严格问责,先后出台《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试行)》《关于切实加强环保督察追责问责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文件,对工作不力、措施不到位、未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的责任单位实行“一票否决”。 

       截至2017年底,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涉及我市问题23项问题完成整改12项,转办231件信访件完成229件,我市2017年年度整改任务全部如期完成。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