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安徽日报》:环保督察整改成效要由群众来评判

发布日期:2017-05-04 08:55   作者:通讯员 思实    来源:淮南市环保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本报讯(通讯员 思实)5月1日,副省长张曙光到合肥市实地检查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情况。

张曙光强调,坚持边督边改是中央环保督察的重要要求,是对各级党委、政府落实环保工作职责的重要检验。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负责、快速高效地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积极引导群众支持、参与和监督整改工作,整改工作的成效要由群众来评判。要以环保督察整改落实为契机,下大力气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合肥市“金寨路与庐江路交叉口砌起的墙,被周边居民当作垃圾池使用,气味扰民”是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一批问题之一。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省协调联络组交办后,合肥市委、市政府立即部署,庐阳区政府和三孝口街道办事处立即行动,庐阳区环保局全程督办,对这片区域存在的少量零星垃圾当场清理,并安排人员不定期巡查,严禁乱倒垃圾,保持环境整洁。目前,这片区域路面整洁,没有垃圾倾倒和异味现象。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