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让党旗帜在防汛抗洪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日期:2020-08-04 15:35   作者:人事和宣传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打赢防汛抗洪抢险战,按照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部署,7月24日深夜,市生态环境局在兼顾自身工作同时,从局机关、环境监察支队、市环境监测站紧急抽调25名工作人员,参加凤台县防汛巡堤检查工作。

(7月25日上午9点整,防汛参战同志依次排队登上防汛运送车辆,赴凤台防汛第一线,投入到防汛巡堤各项工作。)


7月25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艳辉率市局全体防汛巡堤检查人员乘车先行抵达凤台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对接了防汛巡堤检查工作。李艳辉现场对参战人员提出要求:“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坚决打赢,展现出环保人的顽强拼搏的亮剑精神”。


(束学叁局长召开战前动员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随后带着紧急采购的防汛装备到达,在凤台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战前动员会。会上,束学叁提出六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巡堤检查工作;二要服从地方对巡堤检查工作领导,听从地方指挥;三是要及时上报巡堤检查发现的问题;四是要注意安全;五要严守纪律。

会后,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帜在防汛抗洪一线高高飘扬,市局防汛巡堤检查人员中的16名中共党员,建立了市生态环境局防汛先锋队微信群,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成立临时党支部)


以坚决打赢防汛救灾战为目标,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使命,每一位防汛人员严格落实防汛巡堤查险责任,夜以继日、身体力行、坚守一线,履行着共产党人的自觉和担当,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广大干群齐心协力,击退洪魔志在必得。



(防汛进行时)


7月2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赴凤台抗洪抢险一线,带队开展堤坝巡查工作,途中对各位巡查人员的工作表现加以肯定并鼓励,并强调在履行防汛责任的同时一定要兼顾自身安全,听从指挥、服从大局、规范巡检,摒弃个人主义,不可当“孤胆英雄”。

(孙总带队防汛巡堤)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