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来凤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回头看”

发布日期:2018-11-21 17:07   作者:凤台县环保局    来源:凤台县环保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今年7月,省人大常委会对凤台县有关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提出相关整改要求。为进一步提高监督实效,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赵期中率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进行“回头看”。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办主任李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洪林及市、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和省有关媒体记者等参加。

赵期中一行实地检查了顾桥煤矿和凤凰湖新区碧桂园一标段、二标段之间安置大道中央绿地,跟踪监督整改落实情况。在县会议中心,李群汇报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加大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座谈。 

赵期中充分肯定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他指出,对照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凤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列出问题清单,加大整改力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环境保护大会上讲话精神;要持续发力,确保每项整改措施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查找类似问题,进一步摸排到位;要建立长效机制,疏堵结合,防止反弹,全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