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参加生态环境部组织的
损害赔偿视频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23 10:54   作者:法规与标准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方案》,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全国试行,加强生态环境损害赔偿队伍能力建设,7月22日至24日,生态环境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培训班》视频培训会。会议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对“民法典等相关法律进行解读,介绍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进展与地方经验,讲解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诉讼实务与司法鉴定实务”等。根据培训会议要求,淮南市生态环境局邀请了市赔偿改革办成员单位—市中院、检察院、公安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等部门,以及市、县(区)生态环境分局从事损害赔偿工作的业务人员,在市局分会场集中参加视频培训,参训人员16人。在培训中,市局认真组织开展好参训工作,以达到此次培训的预期目标,为我市更好地开展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