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普法春风扑面来 法治之花向阳开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七五”普法成果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1-03-23 14:47   作者:法规与标准科 刘欣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充分展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积极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经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各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积极提供素材,淮南市生态环境局以“普法春风扑面来 法治之花向阳开”为主题,设计制作了“七五”普法系列展板。

展板内容包括“七五”普法综述、“六•五”环境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民法典》宣贯、“抗疫”“抗洪”中的环保铁军、“两个紧盯”抓普法、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在执法中推进普法、展望“八五”普法等多个方面,内容全面、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用14块展板245幅普法工作图片,全方位、多角度地彰显了新时代环保铁军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守望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风采。

主题一:

主题二:

主题三:

主题四:

主题五:

主题六:

主题七:

主题八:

主题九:

主题十:

主题十一:

主题十二:

主题十三:

主题十四: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