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安徽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淮南市转办第二十七批信访件

发布日期:2022-06-29 15:4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6月29日,安徽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信访件20件,其中来电举报11件,微信举报6件,来信举报3件。按行政区域分:大通区1件、田家庵区5件、高新区3件、毛集实验区1件、凤台县2件、寿县8件;按主要污染类型分:大气污染12件、水污染2件、噪声污染6件、生态3件、其他5件。

截至6月29日,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共向我市转办信访件343件,已全部交办到位,相关单位(部门)正在办理中。按照省督察组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在7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淮南市协调联络组

2022年6月29日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