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献爱心 暖童心

——市生态环境局赴市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

发布日期:2019-05-29 11:11   作者:李雪儿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5月2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代表,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德芬带队,来到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给孩子们带去玩具、文具、零食等物品,陪他们欢度即将到来的儿童节。

慰问中,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了解了孤残儿童们的日常生活和康复环境,观看了孩子们为六一联欢准备的彩排。据了解,福利院有100多名孤残儿童,其中大多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工作人员全天看护,看到孩子们失去健康身体的同时也失去童年欢乐,令人十分疼惜。通过进一步了解,大家深刻感受到社会中还有一些弱势群体需要更多的关注和关怀,纷纷表示今后将伸出援手帮助。夏德芬副局长在慰问中强调,孤残儿童的生活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帮扶,也离不开社会每个人的关心和守护,未来我们会把这样的活动长期开展下去,让同志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

本次慰问,市局为福利院送去近5000元慰问品,给孤残儿童带去祝福和欢乐,使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为市生态环境局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今后,市生态环境局也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与市福利院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力量,让爱心永远传递。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