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11:33   作者:李雪儿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5月2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夏德芬副局长、李艳辉副局长参加了学习。

在学习会上,机关党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等资料,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同志们对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关键,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生态环境热点问题舆论引导,旗帜鲜明坚持真理,立场坚定批驳谬误,不断增强市局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引领力。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