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7-26 08:14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7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主持,会期一天,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安排四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中央和省委《通报》,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二是传达学习李锦斌同志在阜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徐礼国同志通报全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展情况;三是进行大会讨论发言;四是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同志讲话。

束学叁在讲话中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和人民的大敌,是一种政治腐败,是影响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拦路虎”,是污染党内政治生态最容易患上的“常见病”,必须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抓铁有痕的力度,坚决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连根拔起、坚决戒除。

束学叁在讲话中强调,抓好市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一是要坚持政治清醒,善于把握大势,增强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坚持刀刃向内,敢于直面问题,增强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自觉;三是要坚持自我革命,勇于纠正错误,增强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行动自觉。

        市局党组成员,各县区、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领导,结合自身和本单位实际,进行了大会讨论发言,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