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16 14:54   作者:李雪儿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7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德芬同志主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同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陆扬同志莅临指导并现场点评,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共计93名党员参加会议。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陆扬在充分肯定市生态环境局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指出,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要重点围绕以下六个方面抓实抓细:一是以强化政治建设为首要,着力提升凝聚力;二是以深化理论武装为根本,着力提升引领力;三是以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为载体,着力提升组织力;四是以解决突出问题为抓手,着力提升战斗力;五是以注重特色创新为突破,着力提升创新力;六是以履行主责主业为关键,着力提升自治力。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用“四个意识”引领行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用最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战略思想谋划问题,用创新思维解决难点问题,用辩证思维看待复杂问题,用系统思维解决全局性问题,用底线思维把握原则问题。三是要用党的章程匡正行为。真正把党章挺在最前面,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四是要用制度规定规范组织建设。要深刻认识到严格落实制度规定是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的重要保证,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标准意识,落实好党建工作制度规定。五是要筑牢基础提升水平。党建工作要对标学省直,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学习氛围、作风建设、宣传载体,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水平。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