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
“两优一先”表彰活动暨党课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09:14   作者:李雪儿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6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活动暨党课辅导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出席会议讲话并上党课,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德芬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通报,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和赠书仪式。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发表重要讲话并上党课。

       束学叁表示,伴随着我们党98年的光辉历程,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项工作也呈现出稳步推进、蓬勃向上的良好局面。特别是近年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环保执法监管、环保领域改革、环评审批提速提效、企业环境信用等级评价、绿色发展等系列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今天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涌现出的先进代表。所取得的荣誉,集中体现了市局党组“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实际成效,有力诠释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的价值追求。

      束学叁在党课中强调,为进一步高标准抓好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建工作,我们要坚定牢记并践行三点: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三要加大对党员教育管理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级党组织要明确责任、改进作风,以本次表彰为契机,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逐步形成示范带动、整体推进的良好党建工作氛围。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