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赴凤阳小岗村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14:48   作者:李雪儿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同志赴凤阳县小岗村学习缅怀沈浩同志先进事迹,实地接受党性教育洗礼。   

在大包干纪念馆前,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德芬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同志们以赤胆忠心践行爱党信党跟党走的铮铮誓言。随后,大家参观学习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中,同志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全面回顾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纷纷被沈浩和小岗村百姓敢想敢干、全心全意为民谋发展的奉献精神所感动。

参观学习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小岗村“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和沈浩同志崇高的精神品质,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今后,更要坚定信念,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生态环保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