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

解除查封决定书

淮环解查〔2021〕7号

发布日期:2021-09-16 16:21   作者: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淮南市通霸人立电源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左键。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400150243390N。

住所:安徽省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农科路6号。

2021年9月8日,我局依法对你单位依法下达《淮南市生态环境局查封决定书》(淮环查扣〔2021〕7号),对你单位物品予以查封,查封物品见《淮南市生态环境局查封物品清单》(淮环查单〔2021〕7号)。

2021年9月13日,你单位向我局书面报送《关于申请解除查封的请示》,向我局申请对生产厂区内西北侧车间内1台熔铅炉解除查封,以便于自行实施对熔铅炉的拆除清理,不再使用熔铅炉进行试验,主动要求生态环境部门对拆除清理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并已将铅渣转入危险废物库中。

经我局研究决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二十八条第五项、《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查封、扣押办法》第二十条第三项的规定,对查封物品予以解除查封。

 

附件:《淮南市生态环境局解除查封物品清单》(淮环解查单〔2021〕7号)

 

 

2021年9月16日

附件: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

解除查封物品清单

淮环解查单〔2021〕7号

解除查封单位名称:淮南市通霸人立电源有限公司。

解除查封物品名称及数量:1台熔铅炉。

解除查封地址:淮南市通霸人立电源有限公司生产厂区内西北侧车间内。

 

 

 

 

生态环境执法人员(签字):                          

年  月  日

当事人代表或委托人(签字):                                 

年  月  日

其他参加人签字:                                   

年   月   日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