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把严规范化管理,讲好危废“云课堂”

发布日期:2022-09-15 11:11   作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危险废物的环境管理,提升规范化管理评估与实践水平,2022年9月14日上午,我局举办了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要求与实践的线上培训班。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风险,此次培训课程通过腾讯视频会议APP的方式开展。会议邀请了安徽省固体废弃物管理中心的专家对固体废物环境管理体系、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方案要求以及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实践进行了详细讲解,课后专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参训人员覆盖了我市环保管理部分、工业企业、医疗机构、机动车维修单位等多达200多人,为今后我市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评估与实践奠定坚实基础。

今后,我局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培训班,持续提高我市各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意识,提升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实践能力。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