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顶烈日 冒风雨 甘奉献

发布日期:2023-01-18 17:29   作者: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来源: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淮南驻市中心根据皖环测〔2022〕43号文“关于印发《2022年安徽省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手工监测实施方案》的通知”,圆满完成7个月的手工监测任务,一人喜获省中心发文表扬。

此次淮南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手工监测地点在经开区实验中学楼顶,监测项目是VOCs采送样,采样频次6天1次,时间从4月1日~10月底,采集样品150余个。淮南驻市中心多部门自觉配合,通力协作,各负其责,中心化验室准备苏玛罐、采样与应急室准备醛酮采样设备、办公室做好后勤保障。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顶风冒雨,不管是周末,还是节假日,不管是疫情期间进入点位受阻,还是跨市转运样品需落地隔离,中心技术人员的吃苦耐劳、无怨无悔、克服困难的精神和能力,都体现了一贯的敬业和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是一支政治好、业务精、甘奉献、战斗力强的生态环境监测前沿队伍。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