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致信感谢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8 17:34   作者: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来源: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近日,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收到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发来的感谢信,对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2022年度国控水站运维基础条件保障和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采测分离样品分析及数据审核工作中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采测分离项目是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工作的核心手段。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2022年度的工作中,攻坚克难,砥砺奋进,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国控水站运维基础保障检查和每日数据审核及异常数据剔除等工作,同时优质高效地完成了采测分离样品分析、数据审核工作,为深入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持。

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表示,将在2023年再接再厉,继续认真落实国家总站部署,认真完成国控水站运维基础保障检查和数据审核,同时扎实做好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采测分离工作,全面确保监测数据质量,坚持数据质量是生命线,开展监测分析和数据审核工作,确保环境监测数据真实、准确、可靠,全力支撑深入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