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致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2-15 09:17   作者:薛建    来源: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近日,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收到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感谢信,对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2022年度全省生态环境监测技术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工作中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了感谢。

2022年度,我中心两次被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选派为持证上岗考核单位,分别对阜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太和、临泉、颍上生态环境监测站及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天长市、明光市、全椒县、定远县、凤阳县生态环境监测站进行了持证上岗考核工作。

自接到任务以来,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认真选派精兵强将,组成持证上岗考核组。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和2022年复杂的疫情等不利因素,考核组全体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主动出击,积极与被考核单位协调沟通,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过硬的技术能力,确保了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

一封感谢信,见证了考核组成员工作成果背后的忙碌和严谨,也体现了省中心对考核工作的高度认可。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表示,以感谢信为动力和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奋力拼搏,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附:感谢信省中心2022持证上岗感谢信.pdf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