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员持证上岗工作取得“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12-04 15:39   作者:李花景    来源: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破解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人手不足的难题,2023年8月份,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了全员持证上岗监测工作。对于此项工作,淮南中心高度重视,中心主任亲自谋划,统筹推动,符合条件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据统计,全中心共有33人报名参加了2023年度持证上岗考核。

2023年11月20日至21日,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委托,安徽省池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成持证上岗考核组,对淮南中心开展了持证上岗考核工作。据考核组反馈,除1人因故缺考外,淮南中心32位参加持证上岗考核的人员,全部通过考核,通过率为100%。

下一步,淮南中心将扎实做好全员持证上岗后半篇文章,在确保中心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统筹安排新持证人员外出采样监测,力求在实战中尽快形成更好服务生态环境监管的战斗力,切实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