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被评为“2023年实验室能力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4-01-02 09:30   作者:李花景    来源: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近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印发《关于2023年实验室能力考核的结果通报》,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因在2023年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组织开展的国家环境监测网实验室能力考核中成绩优异,被评为“2023年实验室能力考核优秀单位”。

国家环境监测网实验室能力考核是国内环境监测领域最权威和级别最高的能力考核,2023年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共组织开展了水中总氮、电导率和粪大肠杆菌等4轮6个必考和3个自愿报考项目的考核,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作为全国369家必考单位之一参加了本年度考核,且参加考核项目的考核结果均为“满意”。

“满意”的结果,既是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对淮南监测中心环境监测实验室的技术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的肯定,也是对淮南监测中心激励和鞭策。淮南监测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监测铁军精神,秉持“科学监测、公正诚信”的监测初心,对标环境监测“真、准、全、快、新”的总体要求,补短板、锻长板,持续提升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强化驻地生态环境监管服务保障,为建设美丽淮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2023年国家环境监测网实验室能力考核的结果通报.pdf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