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淮能电力凤台丁集矿采煤沉陷区一期20万千瓦光伏电站配套220kV送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21 11:10   作者: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有关规定,我局拟对《淮能电力凤台丁集矿采煤沉陷区一期20万千瓦光伏电站配套220kV送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审批。现将该报告的主要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开征求公众意见,若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书面反馈意见。

项目名称:淮能电力凤台丁集矿采煤沉陷区一期20万千瓦光伏电站配套220kV送出工程

建设单位:淮能州来(凤台)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环评单位:江苏清全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3321日起5个工作日内

项目概况:新建线路路径总长约7.56km,其中单回路架空路径长7.20km,单回电缆路径长0.36km(不含站内长度),新建角钢塔21基。

拟采取的污染防治措施

一)施工期

1大气:硬质围挡,苫盖土石料,定期洒水。

2噪声采用低噪声施工机械设备,设置围挡,控制设备噪声源强;优化施工机械布置、加强施工管理,文明施工,错开高噪声设备使用时间,确保环境保护目标处满足《声环境质量标准》(GB3096-20081 类标准要求;夜间不施工。

3固废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分类清运,土石方委托土石方公司综合利用。

(二)营运期

1)电磁环境:经过道路、耕地等场所时架设高度大于6.5m、附近有民房时架设高度大于9m。跨越建筑物时线路与房顶的净空距离大于9m,边导线外2.5m 有建筑物时线路与房顶的净空高度距离大于8.5m

传真:0554-2675573

电话:0554-2675893

联系地址:淮南市朝阳中路42号淮南市生态环境局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科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关于淮能电力凤台丁集矿采煤沉陷区一期20万千瓦光伏电站配套220kV送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docx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