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调研我市湖泊水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4 10:02   作者:水生态环境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7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一行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我市瓦埠湖、焦岗湖和高塘湖3个湖泊水环境治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远虎参加了会议。

会上束学叁局长介绍了我市3个湖泊在水污染防治上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孙远虎副局长汇报了近期我局考察学习外地在水环境治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政协副主席张祖保建议我市3个湖泊在水环境治理方面可以参考云南滇池治理的做法,采取将水质提升目标与污负荷削减目标有机结合起来,将流域各主体治理责任与水质提升目标紧密关联起来的“双目标责任制”,这样不但可以解决流域河道水质达标而湖体水质不达标的难题,还能将目标科学的分解到基层责任主体。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