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排污许可制工作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3 11:25   作者: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19年8月13日,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排污许可证核发管理工作。全市畜禽养殖、家具制造等6个行业相关企业环保负责人和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负责人传达排污许可制工作要求,对核发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排污许可制是依法规范企事业单位排污行为的基础性环境管理制度,是全面深化生态环境领域改革、推进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一项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对于企业在信用评价、金融信贷以及日后的排污权交易等方面都有好处;同时,国家对于无证排污、虚假申报、不按证排污等行为将进行严厉处罚。各企事业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填报申领,加强沟通联系,配合工作开展,按时取得排污许可证。

随后,工作人员向各企业发放了排污许可证申请事项提示单,介绍了申领流程,初步讲解了技术规范,演示了申报系统的操作使用。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