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清理整顿行业排污许可发证企业培训

发布日期:2020-03-20 15:02   作者:人事和宣传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根据《淮南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方案》,3月17日至19日,市局邀请排污许可专家对各县区清理整顿行业排污许可证重点管理和简化管理企业进行了现场排污许可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排污许可概念及相关政策解读、排污许可证申报流程、清理整顿行业类别和申报时间要求等。通过培训,各企业对国家排污许可制度有了初步了解,基本掌握了排污许可证注册、申报流程及其相关注意事项。此次参加培训的近70家企业清单由市局根据各县区前期摸排情况,对照2017版国民经济行业名录和清理整顿行业目录逐一梳理。市局审批科提前制定培训计划,联系培训专家;各县区按照培训时间提前通知企业参加。整个培训过程中,企业代表与专家积极互动,针对各自的疑问踊跃提问,专家耐心答疑解惑,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市局将根据各企业行业类别和填报方式,实行“一企一策”,每日跟踪申报进展,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清理整顿阶段排污许可证发放工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