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应急广播村村响,生态意识步步高——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大力推广《生态振兴之声》宣教产品

发布日期:2023-01-17 16:17   作者:人事和宣传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在乡村生态振兴中的重要作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让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的支撑点,安徽省首档聚焦乡村生态振兴的大喇叭广播节目《生态振兴之声》自2022年11月15号起正式开播,每天上午、下午各播放一次节目,从生活入手、从细节入手,讲述群众身边的环保案例。目前已推送31期,广播范围为全市8个县区、72个乡镇(街道)、890个村(社区),已覆盖市级平台1个、县区级平台8个、镇级平台72个、村级平台890个、终端8589个,实现“大喇叭”村村全覆盖,形成了“县、镇、村”三位一体、多级联动,形成了宣传矩阵叠加效应。同时,市生态环境局建立了淮南市生态环境宣教产品推送群,组织各乡镇、街道积极转发宣传,同步利用“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微信端进行推送宣传。

通过以上举措,进一步增强了生态环境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生态文明理念及绿色生活生产方式不断向广大乡村传播,提高了基层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综合能力。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