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受理安徽太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旧电池回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04 08:22   作者:经开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安徽太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旧电池回收项目”位于安徽省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田东工业园内淮南市巨联工贸有限公司东侧一层南。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以下简称《报告表》)已经编制完成,现已由我局受理并拟对该《报告表》进行审批。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有关要求,现将该《报告表》的主要信息予以公告,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公众可以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我局反馈意见。

项目名称:废旧电池回收项目

性    质:新建

建设单位:安徽太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安徽恒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安徽省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淮南市巨联工贸有限公司东侧一层南

公示时间:2023年01月04日起7个工作日

联系方式:

传    真:0554-3636589

电    话:0554-3636589

联系地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楼11层)

3、安徽太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旧电池回收项目.pdf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