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环保信息中心(淮南市污染源自动监控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24-01-16 16:13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机构职责

  淮南市环保信息中心成立于1999年,2012年加挂淮南市污染源自动监控中心牌子,编制15人,是公益一类正科级事业单位。淮南市环保信息中心(淮南市污染源自动监控中心)主要工作职责是承担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环境信息化建设与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的政策、法规及标准;承担全市生态环保信息系统及局网站建设、运行维护和安全管理工作;负责全市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的事务性工作;负责指导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生态环保信息化及污染源自动监控工作。

2.办公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朝阳中路428

3.办公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4.办公电话:(0554)2672419

5.主要负责人:田万孔 

6.邮编:232001

7.邮箱:hneic@163.com

8.网址:https://sthjj.huainan.gov.cn/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