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集中组织收听收看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8 08:51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这个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又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各直属机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自行组织所属党员干部同步集中收听收看。


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过去的五年,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新征程。尤其是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


收听收看开幕式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努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淮南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作出应有的贡献,让老百姓有更多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中组织收听收看


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集中组织收听收看


寿县生态环境分局集中组织收听收看


凤台县生态环境分局集中组织收听收看


田家庵区生态环境分局集中组织收听收看


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集中组织收听收看


八公山区生态环境分局集中组织收听收看


大通区生态环境分局集中组织收听收看


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集中组织收听收看


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集中组织收听收看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