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组织开展对企业帮扶指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16 09:29   作者: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3年2月14日,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会同市煤化工园区管委会及环保专家赴市煤化工园区开展帮扶指导检查,重点对企业废气无组织排放、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和企业现场管理进行精准帮扶指导。

帮扶指导组来到淮南中建材腾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检查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环境管理情况和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并对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帮扶指导,指出了企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并形成问题清单反馈给企业。要求企业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定时报送整改结果,引导企业在抓好生产的同时,切实做好污染防治工作。

同时帮扶指导检查旨在帮助企业厘清生产运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整改对策,进而提高企业的环境治理水平,切实助力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下一步,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做好对企业帮扶指导,帮助企业发现问题,指导企业制定整改方案,精准整改,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