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松受邀来我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0 17:44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3月10日上午,市委讲师团团长、市委宣讲团成员张松来到市生态环境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机构及各县区分局领导班子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张松团长从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高瞻远瞩;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紧密结合淮南实际,紧密结合生态环境实际,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张松在宣讲中指出,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需要每个人、每个地方、每个领域从点滴做起,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淮南力量。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德芬作总结发言。夏德芬指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在深学细悟中凝心铸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二要在融会贯通上见行见效,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创新发展;三要在深信笃行上入心入脑,推动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号召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积极投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伟大实践,努力在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向历史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