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11:3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3月15日下午,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丁贤忠主持,3名支委参加会议,监测中心主要负责人董瑞列席了会议。根据厅党建办统一安排,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刘晓锋到会指导。

为扎实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监测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结合监测中心实际工作和管理现状,深入查摆突出问题。

支部书记丁贤忠代表中心党支部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以及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发言,支部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参会人员开展批评,被批评人作表态发言。大家联系工作实际查摆自身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生活实践,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作风的作用。

会上,刘晓锋副主任传达了省厅党组关于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指出了组织生活会的一些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质量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淮南监测中心将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加强制度建设,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质效,制定稳步提升监测能力计划,努力争先进位再上新台阶,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高玲莉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