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
被市直机关工委授予“市直机关特色品牌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3-27 10:02   作者: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表彰市直机关党建、业务“双强”党支部和特色品牌党支部的决定》(淮直党〔2023〕5号),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被授予“市直机关特色品牌党支部”。

 

    近年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突出党建引领,以“守卫绿色家园争先锋,护卫蓝天碧水当铁军”为价值遵循,坚持“战练结合,以练促战、锤炼队伍,争先创优”目标,着力打造“环保利剑”特色党建品牌并取得了骄人的战绩。2022年,支队首次获得全国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荣誉。由支队牵头负责的应急、信访工作分别获得2022年全省应急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表彰和2022年度全市信访工作责任目标管理优秀单位荣誉。在市直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评比中,我局位居全市第二名。机动大队荣获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先进集体;凤台大队和大通大队分别荣获2022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县级表现突出集体表彰。一批个人也先后获得国家和省市各级荣誉,其中,机动大队林严获全国行政执法先进个人,田家庵大队刘楠和谢家集大队赵志佳分别获2022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个人,陈家伟、柏恒、柏婉清、易越四人获得全省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个人,田家庵大队刘辉、凤台大队高福年获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先进个人,信访中心曹双获2022年度全市信访工作先进工作者。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将以此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党建与执法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