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标公示】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机动车排气检测监管平台运维服务项目询价采购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15 08:43   作者: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02号)、《关于推进和完善服务项目政府采购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37号)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政府购买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3〕46号)等有关规定,现就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淮南市机动车排气检测监管平台运维服务项目”询价采购结果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二、采购人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42号

三、采购人联系方式

电话:0554-2673389

传真:0554-2673389

邮箱:410673970@qq.com 

四、采购项目名称:淮南市机动车排气检测监管平台运维服务项目。

五、拟采购服务的说明

1.项目介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环境监管执法的通知》(国发办[2014]56号)及《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管执法的通知》(皖政办[2015]19号)的要求,为保障机动车排放检验工作有序开展,使机动车排气检测监管平台能够继续稳定运行,强化对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有效监管,需要对我市机动车排气检测监管平台继续实行购买运维服务。

2.服务范围:淮南市。

3.服务要求:(1)保障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控中心平台运行正常,全市机动车环检站上传的监测数据传输稳定,视频、图像上传清晰,并实时上传省生态环境厅;做好检测报告单远程核发及打印模块、外地车转入模块、防作弊预警模块、IM系统模块以及其它新建模块等功能模块的日常维护工作。(2)保障淮南市所有环检站(含后期再建运营新环检站)端的监管平台正常运行,做好远程检测报告单打印模块、外地车转入模块、防作弊预警模块、IM系统模块以及其它新建模块等软硬件的日常维护工作。(3)负责机动车监测、审核的年度统计,收集积累、分析研究机动车排放的有关资料和数据,定期反馈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4)适应最新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安徽省行业规范要求,及时升级更新,做好软件开发和系统适配。

4.服务期限:自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共1年。项目验收合格后可续签,最长不超过3年。

5.采购金额:贰拾捌万捌仟圆整,(小写)288000元。

六、采用询价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和市局《关于加强自行采购管理的通知》,可以采用询价方式采购,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根据需求编制询价函,分别向济南达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开元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深圳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3家单位发出询价函,根据相同品质选择最低价原则,确定淮南市机动车排气检测监管平台运维服务项目拟由采购人向深圳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采购。

七、拟定供应商名称:深圳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八、拟定供应商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学府路63号高新区联合总部大厦35楼。

九、公示期限:2023年3月15日至 2023年3月17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询价采购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采购人)反映,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42号;联系电话 0554-2673389。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由采购人向深圳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采购。

 

 

 

                                                                            2023年3月15日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