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企业信用修复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4-01-03 17:11   作者:规划与考核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尊敬的企业负责人:

您好!企业一旦被认定为失信企业,将会在市场准入、行政审批、资质认定、招投标等多个方面受到限制和阻碍,为了不影响企业的运营和发展,我们在此提示贵企业在行政处罚公示期满后,及时登陆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进行信用修复,信用修复无需缴纳任何费用,流程如下:

信用修复提供材料清单如下:

如您在信用修复过程中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或协助,请拨打2683316 或 2698213,我们将热忱地为您提供帮助。

材料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仅限法定代表人申请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时使用).docx
    材料1: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业务办理授权委托书.docx
    材料2: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申请表.docx
    材料3: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承诺书.docx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