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送法暖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10:08   作者: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    来源: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扎实开展环保法律法规进企业宣传活动,提升辖区企业生态环境保护管理水平,强化企业知法、守法意识,促进企业协同绿色发展,近日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大队负责人赴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质勘探工程分公司,开展送法暖企普法宣讲教育活动。

环境执法人员同企业环保负责人和涉及环保的工作人员开展面对面座谈,耐心听取企业的生态环境诉求,并答疑解惑,从环境执法的角度指导企业规范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提醒企业不碰红线,不触底线 。通过此次送法暖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意识,并在企业中营造出良好的“学法、懂法、守法”氛围。同时执法人员与企业共同学习、强化业务水平,切实有力保障人民生活环境质量。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