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八公山区生态环境分局持续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编码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7 08:11   作者:八公山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有效改善八公山区环境空气质量,切实加强移动源污染治理,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3月以来,八公山区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工作,进一步完善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登记管理体系。

本次专项行动重点对全区在用及新购置的挖掘机、起重机、叉车、场内车辆等机械进行编码登记。工作人员实地摸排辖区工地和企业非道路移动机械,并现场指导相关负责人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编码登记。截至3月24日,共完成编码登记100余辆。同时将非道路移动机械达标排放纳入日常监管,对施工单位新购入的未进行编码登记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当场责令整改并完成编码登记。

下一步,八公山区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加强辖区内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工作,严格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监管,持续改善全区环境空气质量。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