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八公山区生态环境分局强化环评服务 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27 08:11   作者:八公山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 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2023年以来,八公山区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环保服务工作,通过靠前服务,主动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的项目环评审批问题。

3月初,接淮南市八公山豆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诉求,企业生产线新增一款豆制品产品,不知是否需要变更环评,分局业务人员到生产实地查看生产工艺和产品,现场告知企业环评编制事宜。

银丰公司污水处理站是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重点工程,分局业务人员多次就编制项目环评作出了指导,建议项目合理分析污水处理能力和处理工艺,开展有效防治措施避免对周边环境质量造成影响。

下一步,八公山区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紧密结合实际,了解企业诉求、紧跟企业需求,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