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优化营商环境 共促经济发展:八公山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环评审批专题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17:03   作者:八公山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工作,打造良好营商环境,3月11日,八公山区生态环境分局举办环评培训会,通过专家授课的方式,讲解全区重点项目环评审批办理工作要点。分局审批工作人员和源沣公司、楚峻公司、山水田园公司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梳理了环评办理要点,重点讲解了基建类项目环评办理要求,并结合具体案例,对棚户区改造、标准化厂房建设等项目进行了深入讲解。随后,参会人员就履行环评审批程序中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

下一步,八公山区生态环境分局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事前帮扶指导,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和环境风险防控工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