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寿县分局召开传达学习市生态环境局全面从严
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09:30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分局党风廉政及组织纪律建设要求,2024年3月22日上午,寿县分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着力解决十个方面问题:业务能力“弱”、理论学习“浅”、目标任务“低”、主观能动“软”、组织纪律“松”、反应行动“慢”、统筹整合“散”、工作进程“拖”、思想意识“懒”、精气神“浮”等不足,要在专业知识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以高标准严要求全身心投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还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知敬畏。在日常工作中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二是要讲政治。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要守底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强素养中体现党性,当好表率。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