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清明祭英烈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2 10:12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清明节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4月1日,寿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分局退役军人及党员干部来到王永才烈士陵园整齐列队,向长眠的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沉痛的哀悼和无尽的崇敬之情。

活动中,分局党组成员高勇向大家深情讲述了长眠在此的王永才烈士和刘东亚烈士英烈故事,特别是刘东亚烈士生前日记中写下的那句“成为不了大树,也要成为小草,把仅有的一点绿,献给美好的人间”,更是让大家的内心深受震撼与感动。随后,大家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分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对英烈精神的传承化作自身锐意进取的干事激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寿县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