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寿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开展省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宣传及指导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10:42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建立健全“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机制,促进企业自觉履行生态环境保护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推进环境信用体系建设,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市生态环境局工作通知要求,寿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于2024年3月29日下午,在分局会议室组织我县25家重点企业召开信用评价工作的培训及指导帮扶活动。

会议对《关于做好2023年度省级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分局技术人员针对信用评价系统内的相关填报问题进行了指导。分管领导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务必按时完成信用评价系统材料提交,加强调度引导,指导企业高质量完成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