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八公山区召开2024年第一次环委会暨全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16:25   作者:八公山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4月2日下午,八公山区2024年第一次环委会暨全区突出环境问题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在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汪兴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姚保斌,区领导陈进以及区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最新论述和全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观看了《2024年全市突出环境问题警示片(第一季度)》和《2024年第一季度八公山区突出环境问题警示片》,通报了2023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主要工作及2024年工作安排,有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进副区长对煤系固废治理、建筑施工污染防治、城乡垃圾乱堆乱倒暨污水乱排乱放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等工作做出细致工作安排。

朱杰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扛稳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加快建设山清水秀、天蓝地净的美丽八公山。要聚焦问题、系统攻坚,全力以赴推动各类环保问题整改,抓好污染防治,加快绿色转型,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查考核,不断筑牢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屏障,奋力开创全区环保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