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谈心谈话让干部职工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

发布日期:2021-12-24 10:52   作者:张莹    来源:市环保信息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谈心谈话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淮南市环保信息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干部职工谈心谈话制度》的通知精神,于近期开展了一次集体谈话,大家坦诚相待,讲真话,动真情,亮真心。通过谈心谈话,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后达成共识,干部职工的心再次紧紧凝聚在一起。

这次集体谈话主要涉及工作、家庭两个话题。工作方面,有同志提出年底各项工作指标完成任务重,能不能挑主要的先完成?就这个话题,同志们各抒己见,最后统一思想:工作不分主次,党和上级部署给我们的工作,我们都要不折不扣地完成。这就是为什么我中心支部在建党百年之际被淮南市委评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仅用不到1个月的时间完成全市环保系统视频会议系统建设;具体承办的重点单位自动监控安装联网工作在全省率先完成,及时召开2021年度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工作会议。生活方面,有同志提出其他困难都好克服,但家人生病,不得不放下工作。这是每位职工都可能遇到的问题,就这个话题,大家深入交流,最后提出的方案是:对确有困难的职工,组织上要给予的照顾,职工之间也要相互关心,通过AB岗来保证工作不受影响,让遇事职工有时间处理家庭问题,使他们充分体会到集体的温暖,增强集体认同感和归属感。

我中心将持之以恒地贯彻落实谈心谈话制度,营造党内积极健康的思想交流氛围,坚持问题导向,化解矛盾,增进团结,推动党建和业务“双优”发展。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