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环保信息中心党支部赴结对共建村开展2022年春节志愿服务
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14:48   作者:市环保信息中心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2年春节将至,市环保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结对共建村朱马店镇徐桥村开展了2022年春节志愿服务关爱活动。此次活动围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开展了“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和“美好生活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我支部结合村情、民情等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关爱帮扶、精神慰藉。为残疾儿童送去学习文具、玩偶等物品,并给他们讲故事,陪伴他们一起画画、做拼图游戏,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看望曾参与渡江战役的老红军刘杰,听他讲述战争岁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老人返乡后,退伍不褪色,带领家人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徐桥村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传承了红色革命精神。慰问三代同堂,家庭和睦的毕传利家庭、多年守护全村乡亲们健康的村医和残疾贫困户以及空巢老人等部分村民,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并送上春联和“福”字,为他们拍“全家福”,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红红火火的幸福年。

开展这次活动,一方面积极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另一方面,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
关闭